首頁
1
最新消息
2
最新消息
3
心理急救安心員訓練招生4
https://www.ksredcross.tw/ 新高雄紅十字會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
使命 有苦難的地方就有紅十字會,有紅十字會的地方就有愛與希望。「新高雄紅十字會」需要您的支持

a72bfd6a0df1c6b4e107a8efc0b477e5.JPG

心理急救是甚麼?

心理急救,是一種國際共識,是一種簡單好學的心理社會支持助人技巧。

心理急救,是一種不需任何器材的助人隱形力量,也是一種助人者安撫人心的外掛程式。

更是助人者自我覺察與紓解壓力的能力。靈活應用心理急救,就好像在大腦裝了自動導航系統般,當危機來臨時,腦中就會自動浮上「安、靜、能、繫、望」的核心原則平靜應對。

身為新高雄紅會的一員,您學過心理急救了沒 ?

在危急慌亂、緊張、焦慮、恐懼之時,如何安定自己,幫助他人呢?

您大腦有輸入心理急救的導航系統嗎?

假如還沒有,那就讓我們一起來學心理急救,一起來讓助人時更有力量吧!

【好消息報報】

終於來了!

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心理急救安心員課程終於來了!

這是紅十字會志工及居服員夥伴本會會務人員獨享,但報名要快快快,因為課程費用全免,限額30名。報名額滿即截 止。

上課時間:

10/24 (六) A模組課程 

11/07 (六) B模組課程

課程報名表單連結 https://forms.gle/icmfLxrsiRmdn8e38



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